M.N.J.晓雾

不懂我cp的都永别了

(恺楚)我阅读理解不好的那些年

恺撒:教大家一个能哄好老婆并且在瞬间又使老婆生气的小技巧。





“这是什么?”


“蜘蛛切。”


“谁给你的?”


“…源稚生。”


“你在做什么?”


“……”


楚子航终于停下擦拭蜘蛛切的手,抬起头,用一种“罪者当斩”的眼神看向一脸欠揍的恺撒。





实在是太无聊了。今天两个人都没有课,芝加哥又下很大的雪,恺撒本来预备带楚子航去后山堆个冰墩墩雪容融什么的,结果一不小心早上撸了点火,没收住,把狮心会会长给惹毛了,带不出去了,只好宅在安珀馆里吹暖气,顺便哄哄老婆。


两人吃过明显已经迟了很久的早餐后,楚子航就一直坐在床边用器具打磨蜘蛛切。期间恺撒一直打滚撒娇抱抱求原谅,然而楚子航根本不理他。显而易见,杀胚先生已经在金毛无数次撒泼之后熟练掌握了独善其身的技巧。


于是恺撒开始了他的装傻模式试图求关注,楚子航冷漠地瞥他一眼,手中正磨着的刀不知是单纯想让自己的武器更锋利些还是要一刀宰了某条狗。


“宝贝儿,你这样深情的擦拭别的男人给你的刀,我可是会吃醋的。”恺撒亲昵地凑到楚子航跟前“我把狄克推多给你,想怎么擦就怎么擦…要擦我的也可以……”


楚子航:“……”


“源稚生怎么能和你比。”楚子航终于说,并把蜘蛛切放到了一边,微不可察地叹了一口气,神情颇有点无奈与悲哀。


恺撒顿时心中一惊,一个荒谬的念头蓦然占据了他的大脑。


楚子航静静望他,平静中又带着点奇异的焦躁与犹豫。恺撒憋了半天,不知道该用什么语气,最后只得小心翼翼道:“在日本的时候……”


楚子航:“?”


恺撒难堪地说:“…你是不是和源稚生背着我干了点什么?”


楚子航:“……”


于是本来要给金毛一个原谅的吻但又因为傲娇本性犹豫不决颇有点烦躁的狮心会会长在听到这句话之后果断一脚讲他踢出了安珀馆。






————THE END————

评论(3)

热度(1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