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J.晓雾

不懂我cp的都永别了

(恺楚)恺哥和醉酒楚哥

昨晚看了古早恺楚文一时兴起没想到能写这么多😬





“哦,恺撒,是这样的,”那头的兰斯洛特似乎有点为难“我们家会长喝得有点多了,现在有点喝酒后遗症……”


恺撒握着手机的手一抖,开始思考这事是真的还是狮心会提前了每年一度的“整蛊学生会主席”项目。


他看了一眼正在和自己吃分手饭的女…前女友,兰斯洛特还在说:“会长有点不是很对劲,我也不知道算不算醉酒的一种,想来想去全学院好像也只有你能够收拾得了他并且能保活一条狗命……”


“什么不对劲?”恺撒自动忽略了最后一句话,意识到自己喉头有点发紧。


兰斯洛特沉默半晌,才用一种“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悲壮语气道:“粘人。”


恺撒:“……”


“我知道了,我会去的。”恺撒缓了好半晌才把脑补的画面叉出去,漫不经心地说:“你那边这么安静?”


“哦,我们在酒馆二楼,我给会长开了个房间让他先歇着。我把地址和门牌号发给你吧,你到了来找我就是。”


挂断电话之后,恺撒在心里打腹稿想着要怎么给诺诺解释,后者却先他一步道:“手也分了,饭也吃了,你去吧,别让卡塞尔cp榜的榜首BE了。”


恺撒满头黑线,诺诺做了个“去吧去吧别为了这种小事烦朕朕日理万机”的手势,起身走了。


双人包厢里只剩他一人。不知是不是这小杯葡萄酒的缘故,惯见大场面的意大利贵公子竟有种说不出的兴奋。



++++++++++


半小时后。


恺撒驱车来到酒馆前,一楼的男男女女在动感音乐下群魔乱舞,简直像闯了什么马上要吃唐僧肉的妖怪大本营。他没有试图在乱糟糟的人群里去找狮心会副会长,推开隔音门,从楼梯间上了二楼。


相比较之下,楼上仿佛一个寂静的古城堡,就算恺撒的耳朵非常好使,此时底下的喧闹也像是从遥不可及的地方传来的。


凭借兰斯洛特提供的密码和房间号,恺撒轻而易举推开了沉睡着一个狮心会会长的房门。


酒馆的房间虽然不大,但装修却十分有品位,并且干净整齐,俨然就是缩小版的宫廷房。床上没有人,看来狮心会会长要么是没醉要么就是醉得很彻底,恺撒关上门,径自朝浴室走去。


浴室门没关,还有阵阵水声从里面传出来。莫名其妙,贵公子的心脏开始怦怦直跳,仿佛接下来是什么令人血脉喷张的场面。


果然。


楚子航泡在池子里,半倚在浴池边,面无表情双目无神地盯着面前的虚空,如果只看颈子以上还以为他在认真思考什么哲学难题。他的外套、毛衣、长裤已经脱完了,明明晃晃委委屈屈地躺在地上,而本人则只穿了一件完全成了大尺度透视装的衬衫,以及一条纯黑色的内裤。


水龙头还在不断放水,然而浴池已经满了,多余的水溢出来,像是要填充满整个浴室。


视野很清晰,空气中没有弥漫的水蒸气,楚子航也没有拉帘子,他的锁骨,胸肌全都因为贴着的衬衫显露出来。恺撒站在原地去,一时间竟忘了自己要干什么,任由脑子里的火山喷了一发又一发,才突然想起什么——浴室里没有水蒸气这不是反物理反科学道理吗!!!!!


他冲到池边,用手指沾了沾,立即被二月的冰水冻了一下。楚子航则像是根本没觉察道身边来了个人,依然呆雁一般坐在冷水池里。


恺撒一腔热血被当头浇凉,他骂骂咧咧地把楚子航从池子里拖出来,顺便在心里将兰斯洛特那个见色忘义的混蛋骂了一通。抱着楚子航就像是抱了个不断融化的冰娃娃,登时冷得呲牙咧嘴。偏生这个狮心会会长还不安分,恺撒脚下一滑,狠狠摔在滑漉漉的地板上。


楚子航这才像是醒了一样,眨眨眼,看了看正被自己趴在身下的人,低声说:“恺撒。”


恺撒头疼道:“是我。”


他从地上爬起来,顺手也把楚子航拎起来,让他坐到洗手池边上,给他解了衬衣扣子,并把扣子惨不忍睹的主体也一并扒下来了。


“我今天和陈墨瞳分手了。”恺撒顺口说了句。


然后他放空了池子里的水,灌上热的,像烫火锅一样把楚子航放了进去。


“恺撒。”他又说。


“什么。”恺撒把自己湿了的外衣脱下来,“我现在要出去给你拿浴袍,乖乖坐着,不许放冷水,听到没有。”


呆雁楚子航却神速抓住了他的袖子,着急道:“不要走!”


恺撒一愣,楚子航又扯着他的袖子晃了晃,又说了一次:“不要走……”


不同于第一声,第二次那三个字软糯糯的语调从说惯了冷话尖牙利舌的嘴里吐出来,杀伤力犹如拿着枪对着恺撒无死角扫射,让他觉得自己的血槽有要掉空的架势。


他蹲下来,逼迫楚子航在氤氲热气里把视线都聚集到自己眼中。楚子航扇子般的睫毛上还沾着些晶莹的水珠,黄金瞳的表面犹如笼着一层秦淮河上的薄纱,叫人只能望见一个自己幢幢的影子。


“我是什么?”恺撒听见自己问。


“宿敌。”楚子航乖乖地答道,片刻后又强调了一遍“我的宿敌。”


“啧,对你的答案主席不是很满意。”恺撒揉了一把他的发丝,又问:“宿敌是做什么的?”


“歹心…”楚子航说,揪紧了手中的那片衣料“起歹心的。”


“怎么,那你对你的宿敌起了歹心?”


“嗯。”


简单的音节,不真实的肯定答案让恺撒一瞬间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幻听了。


楚子航的神气仍然是淡淡的,恍恍惚惚和恺撒对视。下一秒,他突然凑上前去,猝不及防地吻了吻恺撒的唇角。


然而禁欲的狮心会会长显然并不满足于这个浅尝即止的缠绵。


他抱住了恺撒的脖子,整个人贴近他怀里,再一次舔开了恺撒的嘴唇。


楚子航说唇齿间有种醉人的酒香,纵使纵横酒场多年的恺撒也没尝出这是个什么滋味。他亲得狠极了,像是要把恺撒吃进去,不熟练的技术硌得恺撒生疼。但后者并没有躲开,这种带着硝烟气味、生长着尖刺的玫瑰,才是自己最想要的不是么?


恺撒伸手环住了楚子航纤细的腰身,想要主动的时候楚子航却脑袋一歪,伏在他肩上睡熟了。


恺撒:“……………………”


造孽啊!!!!!!!!!!!!!


恺撒已经有点动情了,他喘了片刻,生生把要吐血的冲动憋了回去,然后另一手抄起楚子航的膝盖,把他像条人鱼一般捞了起来。


紧接着他把楚子航扔到床上,拿来两三件浴袍把人裹严实了,囫囵抱着走了。


++++++


盘山公路上,楚子航瘫在后排座,脸有点红。车内暖气开得很足,恺撒面色阴沉,颇有点“刚得知自己不用死但是却不举了”的意思。


醉酒后崩坏了的楚子航让他不禁想到几个星期前喝醉了的自己与他在床上的对话。


 ——“楚子航,我把我的心分成四份,留一个给你,你住不住进来?”


——“……为什么?”


——“爱你就像莎士比亚的话是鲁迅说的一样没有逻辑。”


直到现在,他也清晰地记得当时被自己吻住了的狮心会会长不仅没有反抗,甚至还以一种主动的姿态环住了他。


然而那天晚上他们什么都没做。


吻到正情起时,楚子航却仿佛想起了什么,轻轻地把他推开了。


恺撒当时表现出疑惑地神情,顺着台阶趴在枕头上假装睡着了。但他其实心里很明白,楚子航是觉得既然他有了女朋友,就不应该还和自己扯上这种暧昧不清的关系。


或许是因为想得久了,才会在得到的第一时间抛却背德感;或许是想得多了,才会屏退送上门来的东西,即使本人已如搁浅之鱼般渴望。


回到安珀馆之后恺撒没有任何犹豫,把楚子航身上唯一的布料扯下来,换上了一条新的,然后把人塞进被子里准备明天早上等他醒来再算账。


可怜学生会主席,他的愿望又落空了。


楚子航低低说了句什么,恺撒没听清。他凑近一点,楚子航却睁开了眼,再说了一遍刚刚的话。


“今晚就这样结束了么?”


++++++++


+++++++


醒来的时候,恺撒看了看近在咫尺的睡颜,延迟了9个小时的烟花终于轰轰烈烈在他脑子里放出来。


楚子航动了动,也醒了。他看见恺撒的时候蓦然一惊,想要一脚把他踹下床,但是下身的酸痛让他究竟没敢把理论付诸实践。


“早上好。”恺撒说。


“……”


“昨晚舒服么?男朋友。”


“……嗯。”




————————————


二编:无语了 mxtx粉自觉退避 谢谢




评论(66)

热度(778)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