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J.晓雾

不懂我cp的都永别了

当宿敌假装失忆

◇为什么宿敌知道我失忆后会蹦出来这样的话


    —

        楚子航接到了一个新任务,奇怪的新任务。

  任务说明:请对着身边的所有人扮演失忆,并持续一周。

  于是从那个夜晚开始,卡塞尔全体师生炸开了锅,一条名为“狮心会会长一夜回到解放前”的帖子回帖点赞率疯狂飙升,在短短十分钟里就被封神标红置顶。

  楼主说,刚刚狮心会会长突然一脸迷惑来问他这里是哪里为什么他会在这里你们是谁诸如此类根本不知让人作何回答的问题甚至还作出了疑惑这种夸张的表情真是让人恐慌失措。

  楼主又说,经过一番交流他发现狮心会会长的记忆居然回到了十七岁的高考前夕而且对方还对题目的每一个重点都记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完全不像是装的呀兄弟姐妹们我是不是应该把他送到校医室或者请施耐德导师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楼主继续说,怎么办我好害怕狮心会会长回忆起来之后发现对我说了许多不该说的话然后再在一个月黑风高四处无人的夜把我用村雨乱刀砍死剁吧剁吧剁碎了喂狗我明明是无辜的呀我还不想死呜呜呜。

  回帖的人一开始还在心疼楼主太惨了命不久矣请节哀顺变但瞬间风向就变成了凭什么你有什么大恩大德能看见楚少的夸张表情我们用命都换不来的机会居然被你偶然得到了而你居然还挑三拣四不识好歹简直不配做人。

  第二天楚子航认识的人全部都闻讯赶来慰问,并主动为他仔细讲解学院的生活以及各种事务,而当事人虽然失忆了但似乎表情管理依然在线,并没有再露出夸张的神态来所以一半前来冒充好友的人都失望而归。

  转过天来,楚子航算算日子,过了今天自己的“失忆”就可以结束了,立即决定今日也不出门,待在宿舍里看看书预备一下期末考试好了。

  正这样思考着,门铃突然响起,楚子航瞬间伪装成失忆模样走过去,拧门把,开门。

        门外人却使他瞳孔微微地震。

  来者一头金灿灿的半长发,湛蓝的眸子里像是盛着海洋,嘴角挂着他迷人的招牌笑容,正是任务归来的学生会主席恺撒•加图索。

  那一刹那楚子航有股想架着村雨和面前这个毛茸茸的意大利金毛干上一架的冲动,但他怀揣着认真完成任务的责任感,本着专业精神尽职尽责地问:“你好,请问你是谁?”

  恺撒难得地犹豫了一下,挤进门,脱口而出:“你的男朋友。”



 ̄ ̄ ̄ ̄ ̄ ̄

○呜我知道楚少ooc了还请不要乱棍捶死我斜斜宁们也不敢要♥
○贴上灵魂梗图

评论(1)

热度(2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