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J.晓雾

不懂我cp的都永别了

和楚子航的三十个亲亲 第五弹


🦊🦊🦊





(9)


地点:学院会议厅

时间:某次执行完任务之后


楚子航被领到恺撒面前的小椅子上。


他规规矩矩坐下来,面朝身为代理校董的恺撒。事实上圆桌上不仅他们两人,周围坐满了各位校董。不过不同于恺撒的悠闲,他们似乎很生气。


“楚子航的血统早就被列入高、危、范、畴,为什么诺玛还要让他出任务?”


“上次是炸体育馆,这次是炸大礼堂,那下次是不是要炸总统府了!?这种不守纪律的学生就不应该成为执行部的王牌专员!”


“十三次外派十三次记过,我看还是把他送到岛上去,免得日后成隐患!”


……


昂热一张扑克脸听他们叽叽喳喳闹了半天,直到校董们的怒稍微消了点下去,才清清嗓子,问向一言不发的恺撒:“那么,加图索校董有什么想说的吗?”


恺撒只是勾了勾唇角,十分自然地向楚子航抛去一个飞吻,说:“尽管让他折腾好了,反正就算世界末日我也依着。”
































(10)



时间:端午节前后

地点:厨房门口



众所周知,楚子航喜欢吃甜粽子,而恺撒因为从来没吃过粽子于是直接夫随夫俗不知咸粽子是何物。


直到这天苏茜送了一箱粽子过来,恺撒拆开之后才发现原来不止红枣豆沙还有腊肉蛋黄排骨小龙虾馅的,当即准备拿着上锅蒸。


然而这一行径恰好被从卧室里出来喝水的楚子航瞧见了。


颜色奇异的包裹线引起了狮心会会长的注意,楚子航凑过去看,黄金瞳仿佛要把这三只粽子看穿。恺撒心中一紧,意识到或许如果自己泄露出真相这几只从来没吃过的咸口粽子就会被遣送往隔壁芬格尔寝。


“这是什么?”


楚子航伸手要去拿包装袋,恺撒立即挡在前面准备以亲吻转移他的注意力,同时双手在背后暗箱操作试图悄悄销毁证物。


楚子航却停了动作,阻止了这个将要落下来的吻,好整以暇双手环胸看着他,直把恺撒盯得心里发毛。


要不还是承认错误送到芬格尔嘴里去好了,咸粽子哪比得上老婆好吃。


下定决心,就在恺撒预备开口输出的时候,楚子航忽而转身走了。他说:“别出现在我碗里。”


此处句子省略成分太多,外国人沉吟几秒才懂了意思。他忙不迭跑上去抱住老婆,像是一只花蝴蝶找到了花蜜,结结实实在楚子航耳后亲了一口。


“保证完成任务!”



























(11)


时间:未知

地点:未知




这大抵是楚子航能留给恺撒的最后一个吻了。


他拿出兜里那只小熊维尼钥匙扣,仔细地在金属器物表面留下自己的温度。他仍然记得去年的某一天,那个意大利男人把钥匙扣并着一把钥匙放到自己手中。


“别忘了回家。”


彼时的恺撒说。


楚子航闭了闭眼,将这枚维尼埋进阿瓦尼金色而细腻的黄沙之下。


然后他提着村雨起身,海天交际处的小舟上载着他一辈子的噩梦。





******




恺撒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自己会在全世界有人类活动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一套房产,而在卧室的床头都摆放着一个憨态可掬的维尼娃娃。


更疑惑的是,他不明白为什么每一年的这天夜晚,都仿佛有一个眷恋而绝望的吻落在自己额间,明明在这个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


“他们说我身边从来没有另一个人都陪伴,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他会莫名其妙对着维尼娃娃流泪?


(p.s (11)是贴合原著,自身独立,并不会影响其余章节)























预祝今年高考的同学们金榜题名!










评论(9)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